よーい、はじめ

10年茜厨自救计划 |DAY-08 兔子楚×狐狸茜。 关键词发情期(?)。


手速永远赶不上脑洞生产的速度。

竟然抽到了自己出的梗。空手套粮计划失败_(:з」∠)_

但是看了一圈各位太太出的别的梗,感觉我这个文盲还是老老实实割腿肉比较好。

雄心万丈地,郑重其事地搞了人设图。

甚至想好了职业:楚大学生和苏姓神社继承人。(狐狸和神社总是有不解之缘嘛

虽然我的朋友给我破了题,说“得不到才叫发情”。然而灵感之神今天早上才施施然眷顾我。

而在此之前我的神奇脑回路是:发情期亲耳朵→亲不到。

祝我今晚0点前把真正的发情期更上来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7 )

© 西瓜拿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