よーい、はじめ

aaaaa本来想着赶个万圣节发的...结果还是高估自己速度了....




来自太太 @青斋折露葵 给我的楚苏粮!!!完全没有想到太太竟然给我把脑洞补上了 暴哭.jpg 收到粮的我状态如图1呜呜呜我拙劣的画技完全无法表达原文美好的万分之一。




超级好吃、非常好吃、暖甜暖甜的日常无论看多少遍都感动仍在,每次看都有新的暖心细节发现。太太是世界的宝物!!!!!!!!




笔下的楚子航超级可爱啊啊啊啊!!!茜妞也是!!!看他们相处的细节整个人无法抑制地姨母笑,想赶他们去结婚。




原文选段如下







       诺诺接过钥匙离开。楚子航拉上窗帘,给苏茜掖好被角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明知道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说得过你。”她突然开口。




       楚子航愣了一下。“我以为你睡着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她睁开眼然后弯起眼笑,眼里有了光。“我是睡着了,所以我现在觉得好多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那很好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有哪次我是能改变你做的决定了。”她这么问他,语气轻快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还有你的授权委托书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我的一切都是你做主了。”她说完捂住自己的脸。“天呐这听上去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听上去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怀疑我在做梦。”她的确用着只会出现在梦里的语气和他聊天。楚子航便哼了一声表示赞同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听上去像是我嫁给你了。”苏茜说:“婚姻。托付人生财产。”







是不是超级美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我要再看一遍!!!!!!!!!!!!!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瓜拿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